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广大党员自愿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02-28 10:49:31来源: 作者:阅读: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积极响应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根据中组部、省委组织部和省委高校工委有关通知精神,为做好党员自愿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捐款时间

2020年2月28日—3月3日。

二、捐款主体

党员组织关系在我校的全体党员。

三、捐款原则

尊重党员意愿,坚持自觉自愿、量力而行,一般不超过100元,自愿多捐不限数额。

此次患病或因家庭成员患病等原因造成生活困难的党员可以不捐,没有固定收入或收入较少的党员可以不捐。

四、捐款形式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实际情况,建议党员通过微信、支付宝等方式网上交纳,党员也可交纳现金,一般不采取聚集方式集中交纳。

五、相关要求

1.各党支部要及时将本通知精神传达到每位党员,并在分党委(党总支)指导下具体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活动。各党支部对党员捐款要详细登记备案,并及时全额上缴分党委(党总支)。

2.各二级党组织在收到党员自愿捐款后,要在规定时间内全额上缴学校党费专用账户(户名:中共信阳师范学院委员会组织部,帐号:1718421439064000508,开户行:工行信阳分行南湖路支行)。党委组织部按要求及时将党员捐款全额上缴至省委高校工委党费账户。

3.党员自愿捐款集中组织接收时间结束后,如再有党员自愿捐款,各二级党组织要及时上报并全额上缴。

请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于3月3日(下周二)下午5点前集中将党员捐款存入学校党费专用账户,并及时将《党员自愿捐款汇总表》(见附件)电子版发送至校党委组织部(xysyzzbzzk@126.com,不再报送纸质材料),校党委组织部将按照要求全额上交省委高校工委党费账户。

联系人:冀 鹏 联系电话:15294828752

                                                                                               中共信阳师范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2020年2月28日